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王力可在《香格里拉》遭飞虎队第三者插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54  新浪娱乐
康威对卓玛心折不已 康威对卓玛心折不已

  新浪娱乐讯 在以传说中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为背景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的胡歌和王力可演绎了一段堪称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有意思的是,在两人历经磨难的感情道路上,曾出现了一位来历不凡的“第三者”——来自“飞虎队”的美国飞行员康威。

  汇集了香港导演蒋家骏,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众多明星的《香格里拉》,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康巴和香格里拉地区的一系列恩怨情仇,剧中“香格里拉”不仅仅是一个地名词,它还是一种象征,代表着当下社会所追求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状态,并以此折服了所有来到这里的外乡人,其中既有抱着为外公和阿妈报仇的念头的男主角扎西,也有意外堕机的飞虎队飞行员康威。

  1943年,帮助中国人民抗击日寇侵略的飞虎队成员康威意外在中甸碧塔海的草甸坠机,当地傈僳族民众把他当做了白魔鬼,幸好他被隐居在这里的土司女儿卓玛所救。据了解,剧中由王力可饰演的卓玛性格外柔内刚,曾受过良好的教育,很快就让康威心折不已,对胡歌饰演的卓玛的恋人扎西构成了重大威胁。

  不过,最终康威成为扎西和卓玛之间至死不渝的爱情的见证。他和卓玛成为了一对好朋友,所带来的外国文化让封闭的藏族人民感受到强烈的冲击,并在他的影响下看到了外面世界的一角。新潮的美国文明和古老的藏族文化,两者之间的和睦相处,代表着人类文明融合的大趋势……

  另据介绍,剧中伴随康威出现的两架战斗机,全部是当年翱翔在抗日战场上空的珍宝级古董战斗机,这是制作方阳光盛通不惜花费重金租借而来。此外,剧组还把抗战时使用的1:1比例的美国运输机模型,从几百公里外的博物馆运输到片场,以此获得最真实的摄影效果。(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