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热拍 张萌黄海冰出演红色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张萌短短一瞥情深意长 张萌短短一瞥情深意长
张萌黄海冰出演红色恋人 张萌黄海冰出演红色恋人

  新浪娱乐讯 号称电视版“建党伟业”的《开天辟地》启用了豪华的全明星阵容:黄海冰饰毛泽东、张萌饰杨开慧、陈建斌饰李大钊、蒋勤勤饰宋庆龄等。在剧中饰演经典红色恋人的则是由黄海冰张萌合力倾情打造,讲述一对传奇夫妻如何经历了战火的洗礼与生死的考验,足见真情可贵。《开天辟地》除了要展现草创我党时的风雨历程,更着眼于平凡小事折射出的感人光辉,通过黄海冰与张萌饰演的毛杨两人看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创建与维系,他们对于爱情、亲情的真实态度并为之感动唏嘘。

  正在热拍中的献礼剧《开天辟地》讲述了硝烟四起下有关国共党人为了新中国的明天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其中饰演毛泽东与杨开慧这对温情夫妻档的重要主演由黄海冰与张萌联袂出演,有别于同时期投拍的其他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中不仅再现了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感人相恋,更细腻的重现了两人组成家庭后共享天伦之乐的短暂时光。对于诠释一个伟人背后的感人女子的传奇一生,张萌表示除了要向观众再现这位低调国母的感人事迹更要真实展露一个普通母亲的点点滴滴。而实力派黄海冰更是在剧中对于角色诠释份外细心,对于革命同党们该如何展现出一个领导人一个精神领袖的风貌,而对于妻子对于几个缠绕膝下的儿子又该如何表达作为父亲的关爱与体贴,在拍摄期间黄海冰拿捏角色到位,时常带给导演与搭档惊喜。

  据悉《开天辟地》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全组转战象山,黄海冰与张萌将在象山完成最后的拍摄,而透过两人的微博则能看到他们正在愉悦的享受象山之春,热火朝天的赶拍伟人之恋。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