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为爱“舍命” 儒雅小生《灵珠》变“情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曾经的儒雅小生蒋毅在《灵珠》中的雷人造型 曾经的儒雅小生蒋毅在《灵珠》中的雷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穿越剧“鼻祖”蔡晶盛导演携钟欣桐(阿娇)、蒋毅、刘庭羽蒲巴甲孙兴等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儒雅小生蒋毅在该剧中为爱“舍命”挑战孙兴,冷傲龙太子变身成“情圣”。

  蒋毅在《灵珠》中饰演的龙族大殿下无道生性冷傲,丝毫不将三界众大人物放在眼里。无道自视很高,声称自己绝不会爱上人类女子,却在不知不觉中对蜀国公主雨蝶(李倩饰)产生了感情。雨蝶在剧中被妖魔利用,无道为救雨蝶杀伤身为魔界之主的鬼帝时幽冥(孙兴饰),欲与实力远在自己之上很多的鬼帝拼命。如此为爱舍命的精神,也让无道成为《灵珠》剧中的大情圣之一。

  蒋毅此次在《灵珠》中一改此前《钻石豪门》《单亲妈妈》中儒雅小生的形象,出演个性冷傲目中无人的龙族殿下,带给观众很大的惊喜和视觉冲击。蒋毅在该剧中不仅脱下了西装领结,穿上了厚重的铠甲,在造型上来了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更首度尝试硬汉角色,完全颠覆了此前塑造的荧屏形象。

  有网友表示,对比之前在《钻石豪门》和《单亲妈妈》中的表现,蒋毅此次在《灵珠》中的表演是即惊人又雷人。单从蒋毅的新造型来看,就有网友将其与全副武装的变形金刚联系在一起,此为雷人,而蒋毅在该剧中颠覆形象突破自我的表演则让观众受了惊。蒋毅不仅成功塑造了《灵珠》剧中为数不多的硬汉形象,也成为该剧中人气最高的情圣侠客。除此以外,蒋毅更凭借在《灵珠》剧中的表现,获得了内地新锐四小天王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