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花》完美落幕 马苏塑造励志新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马苏饰演白玉萍 马苏饰演白玉萍
苦命厂花 苦命厂花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姜武领衔的女性励志大戏《厂花》日前已于深圳地面频道完美落幕,获得不俗收视。已经塑造出多个经典荧屏形象的80后实力女星马苏,此次在剧中塑造的命运坎坷却意志坚强的白玉萍一角再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荧屏上的又一女性偶像。

  “白玉萍”成励志偶像

  《厂花》讲述了一个天生丽质、心怀梦想的工厂女工为了生活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刚刚因《旗袍》的地面热播而引起极高关注度的实力女星马苏,此次在《厂花》中一改华丽的旗袍造型,身着蓝色工装变身80年代厂花白玉萍,在经历了种种坎坷和磨难后,其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和信念与命运抗争,最终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通过马苏精彩的演绎、深圳地面频道的热播,白玉萍这一角色再次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认可。虽说故事发生在80年代,但白玉萍身上那种隐忍、不向命运低头的顽强意志,也成为了现代女性的生活榜样。

  马苏两剧雄霸收视排行榜

  自2010年中便陆续有作品与观众见面的实力女星马苏,进入2011年再次接连为观众献上新作。众星云集的谍战大戏《旗袍》在众多地面频道播出后,攻占下多个地区收视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接踵而来的《厂花》通过在深圳的播出,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就深圳地面频道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排行榜单来看,《旗袍》、《厂花》便同时上榜,分别占据一、二名的排位,而两剧中的女主角马苏也凭借其精彩、极具张力的表演受到业内外的持续关注,人气不断攀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