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生活在招手》将开机 牛莉挑任程伟当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01  新浪娱乐
牛莉 牛莉
任程伟 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夏钢执导、实力编剧郝岩倾情打造的2011年度家庭亲情大剧《幸福生活在招手》目前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中。据悉,内地实力女星牛莉将出演该剧女主角周雨晴一角,而对于剧中的“老公”,——希望由任程伟来出演!

  牛莉和任程伟是圈内出了名的死党,苏岩做客《最佳现场》时,牛莉和任程伟还搭档起来给苏岩揭短,可见二人的确交情非浅。不过可惜的是,这两位凭借一系列电视佳作,分别获得不错口碑的实力演员,却在相交多年都没什么合作演出的机会,因此,当《幸福生活在招手》制片方找到牛莉洽谈主演事宜时,牛莉趁机提出了要和任程伟合作的要求。当然,这个要求也不是随便提的,牛莉表示:“看剧本的时候,一看到赵正大这个角色,我就莫名想起了任程伟的感觉,那种气场、那种劲儿,都让我感觉和他非常贴近。”

  而在牛莉没有提出这一要求之前,导演夏钢其实还没有怎么联想到任程伟身上,毕竟这几年,任程伟出演的几乎都是年代戏,比如前不久刚热播完毕的《同龄人》以及最近正在热播的《风语》等,任程伟年代人物的扮相已经深入人心。而听牛莉一说,夏导仔细琢磨了下,任程伟的感觉还真挺合适的。

  而任程伟本人,一开始也是被稀里糊涂拉来看剧本的,虽然演多了年代戏,他也十分渴望能够挑战一回现代戏,但真的把剧本丢给他的时候,他还是有一丝犹豫的,因为担心自己是否能够胜任。于是,在不知道导演、编剧等一系列基本情况的前提下,任程伟因为“盛情难却”,看了好友牛莉给他的5集剧本,结果看完之后他连连惊呼,“太好看了这本子!赵正大这个角色跟我简直太像了!”而在获悉《幸福生活在招手》的编剧正是曾经打造过《爱情三十年》、《冷箭》、《暗红1936》等热播大戏的郝岩时,任程伟又连连表示:“难怪!难怪!”

  据牛莉透露,任程伟在生活中就是个好老公、好老爸,其热情幽默的性格和成熟稳重的外形,都与《幸福生活在招手》中的男主角赵正大非常相似,“任程伟如果来演这个角色,那岂止是合适,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绝对是本色出演!”对此,任程伟也表示:“牛莉果然是‘好哥们’,她这次这个事,简直做得太靠谱了!我就是赵正大啊!”

  据悉,目前任程伟已经开始陆续在推其他戏约,决定一心只等《幸福生活在招手》这部戏。相信有了任程伟的加盟,该剧将绽放别样华彩,成为一众家庭伦理剧中的佼佼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