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将播 童唯佳:别把丫鬟不当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07  新浪娱乐
童唯佳 童唯佳
童唯佳剧照 童唯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狂扫完各大电视台的《借枪》尚“余音绕梁”,另一部战争悬疑的重头戏《最后征战》即将雄纠纠气昂昂地杀进观众的视线。据悉,这部已在后期制作阶段的电视剧虽也讲述的是我军与敌人的智力周旋和谍报活动,但该剧一反战争剧男式英雄主义的惯例,加入了美女“特工”,童唯佳扮演的丫鬟巧云,就是一个深入敌人窝里的“美女间谍”。

  美女与特工两个词的碰撞,往往能给人带来联想翩翩,因此该题材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连法国最美的女人苏菲玛索也不能免俗的出演了大片《超级女特工》。不过,事实上,美女特工的生活并不如人们想得那么浪漫,特殊的任务给她们带来的是常人难以预料的艰辛,童唯佳在《最后征战》中饰演被派到敌人家里的丫鬟,表面上是名叫巧云的佣人,实则是完成搜集情报任务的“女特工”。

  在自热播剧《保姆》,百姓生活剧《我的美丽人生》后,作为星姐选举亚军的童唯佳,容貌身材姣好的她,也一直在演技上寻求突破。这是童唯佳首次尝试战争悬疑剧,从形象到演技都是对自身的一次挑战。

  《最后征战》绝对是一部特别的悬疑战争剧,全剧剧情主要围绕“寻宝夺宝”线索、身份掩饰和智力周旋展开美女土匪和“特工”被搬上荧屏的看点牢牢钓住了观众的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