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将播 冯绍峰被曝有同居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52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 陈馨)“峰幂恋”已成为最炙手的茶余谈资。然而昨日记者从《天涯赤子心》出品方处获悉,冯绍峰另有同居女友雯雯(同音),冯绍峰在拍摄《天涯赤子心》期间,雯雯贴身进驻剧组,与冯绍峰同吃同住。而冯绍峰正是在拍摄《天涯赤子心》后期,两组双跨,接拍了令他一举成名的《宫》。以拍摄期推算,冯绍峰与杨幂假戏真做,因戏生情可能性不大。

  据悉,《天涯赤子心》已提前到4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冯绍峰首次出演两个小孩子的父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