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候我们的幸福》热播 吴越越爱越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46  扬子晚报

  曾出演过《和平年代》、《中国往事》《秘密图纸》等多部大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剧的吴越,一直以温婉、淡雅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守候我们的幸福》中,她饰演人到中年的气质女人冷玉萱,和佟大为携手上演多于友情、少于爱情的动人故事。

  有网友曾经为吴越饰演的角色做过统计,发现吴越最常扮演的角色集中于记者、教师、医生和军人,对热心网友的这一统计结果,吴越很意外,也很开心,认为这是网友对自己的肯定和褒奖。她对角色的局限也表示无奈,“其实并没有很刻意地去挑角色,也许自己的外形和气质与这些职业本身有点像吧”。但对于《守候我们的幸福》剧中的角色,吴越认为不能仅仅将其看做是军医,她的亮点在于角色的性格本身。吴越表示:“我要演个最贴近角色形象,又最跳出角色性格的冷玉萱。”与其演对手戏的同门师弟佟大为对吴越这个师姐评价甚高,直言吴越是他见过最认真的演员。吴越对这个师弟也颇为欣赏,表示“林子阳的桀骜不驯、才华横溢看似不羁中又带着孩子气,都与佟大为有极为神似的地方”。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