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国,兴国》央一开播 王挺张恒掀红色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49  新浪娱乐
王挺剧照 王挺剧照
张恒剧照 张恒剧照
李解饰演夏宗山 李解饰演夏宗山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徐宗政执导,王挺、张恒、李解等主演的电视剧《兴国,兴国》将于今晚(31日)22:30在央视一套亮相。该剧再现了一位富家少爷从热血青年成长为革命家的曲折经历和与妻子之间的传奇爱情。该剧新浪大片将于4月1日早上10时上线,每天两集连播。

  大场面再现烽火年代

  《兴国,兴国》讲述了江西兴国桐川镇谢家二少爷谢勋东(王挺饰)从一个怀抱朴素革命理想的热血青年,一步一步转变为拥有坚定信仰、刚毅品质和强大领导号召力的优秀革命家的传奇经历,剧中还侧重描绘了他与妻子夏迎秋(张恒饰)之间缠绵感人的爱情故事。该剧全景式呈现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央苏区兴国人民改天换地的历史宏卷。

  作为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大戏,《兴国,兴国》战争场面激烈。剧中,谢勋东发动桐川、兴国等一系列武装暴动,飞炸自家火器场……情节紧张激烈,多场表现大规模反围剿的战争,烽火硝烟、枪林弹雨,战争场面气势恢宏。不仅表现出谢勋东等革命家的不凡豪情,更真实再现了兴国人民的革命壮举。

  除此之外,独特的故事视角和个性的人物设置,使得该剧在同类题材中脱颖而出。剧中主人公谢勋东突破以往草莽拿枪革命、文人吟诗救国的老套人物塑造格式,编导精心打造其成长轨迹,并巧妙搭建人物关系,使得人物命运波折丛生,极富看点。

  王挺张恒先结婚后恋爱

  剧中,谢勋东和夏迎秋先结婚后恋爱的爱情模式,也颇具戏剧张力。接受采访时,王挺与张恒均表示,这次的拍摄经历很难忘,谈起两人的合作,王挺说:“第一次和张恒合作的时候,觉得她是个冰山美人,和她有距离感,后来互相磨合,慢慢发现张恒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演戏走心,很认真、很投入,而且非常爽朗,是剧组的开心果。在这部戏里,张恒一开始就是个管家婆,手里老拿着一个算盘,婚姻改变了她。一开始没有真实的夫妻生活,新婚之夜我俩之间还隔了一个算盘,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

  张恒则说:“我们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经常聊天,戏里戏外感情都很好。拍戏他比我艰苦,我的战争戏不多,怕打枪,他看见我捂着头捂着耳朵直说心疼。每次我在拍摄舞刀弄枪的战争戏时候,王挺总是告诉我需要注意的常识,私底下我们也非常谈的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