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浙江将播 王子文成现场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36  新浪娱乐
王子文、朱雨辰、贺刚合影 王子文、朱雨辰、贺刚合影
王子文接受采访 王子文接受采访
主创首播会现场 主创首播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金英马和鑫宝源联合制作出品,王迎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家,N次方》于杭州举行了发布会。主演王子文、贺刚、朱雨辰等悉数到场。也许是因为杭州阳光明媚的阳光,王子文又鬼马精灵上身,语出惊人,曝料了许多幕后的故事。

  王子文演鬼马齐齐 拒绝重复角色

  剧中,王子文所饰演的“齐齐”在剧中与“三爸”赵宝刚、“后妈”宋丹丹携手打造出了一个关于多次重组家庭成员间爱恨纠葛的感人故事。根据王子文介绍“齐齐”这个人物是个特别不把自己当外人,做什么,说什么都特别真的人,在穿着打扮上特特别的大胆,衣服的颜色都是鲜艳的糖果色,每次的造型都一定会有很多的蝴蝶结,她还痴迷动漫,所以常常会把自己打扮成动漫里的人物,大玩COSPALY。所以“齐齐”每一次的变装,每一次的亮相,都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意外。王子文直呼好像回到16岁的学生时代。从《唐山大地震》中温婉的少妇小河到《家,N次方》中率真、叛逆、自我的鬼马90后,甚至之前《无人驾驶》中另类网络作家“子非鱼”,《嫦娥》中有点无厘头小迷糊的精灵 “玉兔”,每一个个性鲜明的人物,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王子文演绎了一个个形态迥然却栩栩如生的角色。

  王子文戏中COS后 戏外外号控

  王子文在剧中造型多变,她饰演的齐齐喜欢COSPALY,经常装扮惊人。不是亮紫色头发配蝴蝶结,就是大烟熏妆配爆炸头,十足一个COS后。而在戏外,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又沉迷于给组里人起外号。比如,因为贺刚在剧中饰演的薛洋性格比较内敛,对任何人总是冷言冷语,于是,“冰窟窿”这个外号就诞生了。朱雨辰更是被我们的外号控称为“宠物”,就因为朱雨辰在片中的名字叫楚牧,谐音为“宠物”。发布会现场,王子文更是没有放过主持人李伟,起外号为“做作帝”,李伟也欣然接受了这个“爱称”。令在场媒体和观众不得不佩服她四次元的精神世界。

  王子文曝料宋丹丹是片场麦霸潮人

  此次发布会上,王子文不断地语出惊人,和大家分享《家,N次方》幕后的故事,使得现场一片欢乐。更有甚者,王子文竟然称“后妈”宋丹丹是片场麦霸,经常在拍摄片场大秀歌喉,而且唱的还都是时下流行前线的歌曲,像《传奇》、甚至《狮子座》这样被视为85后90后的流行歌曲,丹丹姐都拿捏得游刃有余,不得不说宋丹丹很潮。在现场的游戏环节,王子文被公认为组里最闹腾的一只,是大家的开心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