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转战舟山 颖儿海边缠绵吃尽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43  新浪娱乐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千山暮雪》眼下正在舟山群岛——岱山的东沙古镇、鹿栏晴沙实地拍摄。男女主角莫紹谦和童雪缠绵悱恻的虐恋故事,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日前,剧组来到海边拍摄一场莫紹谦(刘恺威饰演)与童雪(颖儿饰演)夜间看海的浪漫戏,虽然已是春季,但海边的寒风却仍让戏中衣着单薄的男女主角吃尽了苦头。

  当天拍摄这场戏是莫紹谦与童雪在夜间看海,回忆起这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商场的尔虞我诈,情感的撕心裂肺。在海边别墅的这几天仿佛全世界就只剩下彼此,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依偎在一起,像孩子一般的尽情释放……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南方普遍出现了降温天气,而海边的大风更是给这场戏的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拍摄这场夜间看海的戏时,工作人员都捂上了厚厚的风衣,而男主角刘恺威却只能单衣上阵,女主角颖儿更是身着及膝短裙,还要在刺骨的海风中表现出一份恬淡与温馨的感觉。尽管镜头外两人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但只要导演一声令下,他们立刻拿出百分百的专业精神,认真地完成每一个镜头,他们的敬业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赏。

  颖儿透露,虽然夜晚尤其寒冷,风吹的自己几乎失去知觉,但她却觉得自己像个公主似的,因为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她非常照顾,“每到导演一喊‘咔’,剧组的工作人员就马上跑过来帮我裹上大衣,递上热茶温手,恐怕我冻感冒了,大家对我特别照顾,我特别感谢他们,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证让观众看到最最唯美的镜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