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画皮》将播 凌潇肃祝福姚晨新恋情(图)

凌潇肃(资料图) 凌潇肃(资料图)

  成都晚报特派记者 何佳穗 深圳报道 三年前的电影版《画皮》赚足观众眼泪,由电影版《画皮》制作班底打造,凌潇肃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将于4月2日起在深圳卫视上星独播,同时将在乐视网同步播出。昨日,《画皮》导演高林豹、编剧刘良浩携演员薛凯琪、凌潇肃等人亮相深圳,为该剧造势。在录制节目前,凌潇肃接受了晚报记者的专访。尽管对“绯闻女友”唐一菲绝口不提,但凌潇肃坦言,今后想找圈外人做女友。

  从剧情说到生活

  感慨人世间太多事情“有缘无分”

  讲述王生、小唯、佩蓉的凄美爱情故事,电影版《画皮》赚足观众眼泪。电视剧版将如何推陈出新?导演高林豹透露,电视剧增加了“《画皮》前传”,尤其在王生、小唯、佩蓉和庞勇的四角恋情上加重笔墨。编剧刘良浩表示,剧版中对小唯的处理更加人性化,“观众可能会带着同情的眼光去看待这个小三。”

  问及如何看待小唯的插足,凌潇肃说:“只能说王生跟这两个女人都有很大的缘分。编剧在前三集专门写了小唯和王生的前史,就是想告诉大家:一切都是有因果关系的。相比佩蓉,其实王生更早认识小唯,两人互有救命之恩,之前就有过情愫,王生对小唯的不叫爱,他同情她的身世,把她当妹妹。只能说王生和小唯有缘无份,而他与佩蓉是既有缘又有份,其实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从角色回归生活 不怕对号入座 不会避演“劈腿男”

  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昨晚播出大结局,紧接着其主演的《画皮》又将上星首播,两部剧中,凌潇肃都扮演纠结在妻子和小三间的男人。“你担心观众把角色和你对号入座吗?”“以前没想过,现在担心了。我本来是想让观众跟着我一起去感受洪世贤、王生,但现在发现被观众对号入座了,很无奈。但另一方面,说明我演得很成功。”“以后会不会刻意回避这样的角色?”“不会。越纠结,越有力。演员的工作就是演戏,有些事不需要做解释,只管演就是了。我选择一个角色的标准是这个人物是否有戏。”

  祝福姚晨新恋情 现在也会常常给姚晨父母打电话

  提及离婚一事,凌潇肃沉默些许,“这件事情大家都很沮丧。”问他现在是不是借工作来疗伤,他说:“谈不上疗伤。只是有些事想不明白,暂时放一放,需要一些时间把它想明白。演戏对我是一种心理安慰,只有成为另外一个人时,我才会觉得安全。”

  前不久,姚晨大方承认与摄影师曹郁的新恋情,昨日凌潇肃大方送上祝福,“这是她的自由。”谈到姚晨,凌潇肃深情地表示,“我们永远是亲人,这是不争的事实。我现在也会常常给姚晨父母打电话。”经历了离婚,还会不会全力投入下一段新感情呢?凌潇肃直言:“当然,那是必须的,人毕竟还是要好好生活下去。”但当记者问他:“你以后会找什么样的女友?”凌潇肃沉默良久后说:“说实话,现在还顾不上这事,我一直都在拍戏,这种事还是要看缘分。现在能不找圈里的人尽量不找,因为聚少离多,谁都照顾不了谁。”似乎要撇清与唐一菲的暧昧传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