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制片回应冯绍峰“被同居”怒斥太缺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5:30  新浪娱乐
冯绍峰《宫》剧照 冯绍峰《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30日),网络疯传凭热播剧《宫》人气爆棚的“八阿哥”冯绍峰在拍摄安徽卫视自制剧《天涯赤子心》期间,得到了驻剧组“同居女友”的贴身照料。《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就此事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并怒斥如此恶意炒作“太缺德”!

  陈先生称,“冯绍峰是一个敬业、努力的好演员,生活中为人更是低调、谦逊。我们这次合作非常愉快,女友进组同住这样的事简直是无稽之谈!”。对于《天涯赤子心》的制片方最早透出这一消息的传言,陈先生更是怒斥“这分明就是恶意炒作,简直太缺德了!”,并表示“请媒体朋友都直接来找我证实这件事情,不要相信那些莫须有的谣言。我本人也一定会将这件事一查到底,必要时还会诉诸法律手段!”。

  而作为当事人的冯绍峰也在其微博中无奈回应:“好吧,以后每拍一部戏,就曝光我有个女友。赵钱孙李百家姓多得是呢。咋办,收了人家片酬不能不让人家宣传,不让人家炒作啊。希望此剧能有个好的收视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