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热播 张歆艺版顾小梦渐入佳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5:33  新浪娱乐
《风声传奇》张歆艺剧照 《风声传奇》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廖凡 张歆艺廖凡

  新浪娱乐讯 30集谍战大戏《风声传奇》已于本月18日登陆北京、上海两大卫视,该剧改编自经典谍战电影《风声》,但是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都再次扩充,使得该剧刚一开播就广受关注。开播一周以来,收视高开高走,目前故事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高潮。而此前备受关注的张歆艺版顾晓梦也已经渐入佳境,好评如潮。

  卫视网络收视双丰收

  据北京和东方卫视等播出频道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风声传奇》首播当日就创下不俗的收视率,“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产生巨大反弹。整体看来,全剧收视一路高开高走,上升走势非常明显。”该负责人还介绍,今年谍战剧比较多,此前的《风语》颇受争议,《借抢》扭转局面,而《风声传奇》趁热打铁,正好掀起第一波谍战收视高潮。

  相比起卫视频道的高开高走,同步播出的各大视频网上也是好评如潮,记者在各大影视剧视频网上看到,《风声传奇》稳居热门点击前列,而论坛上网友也是好评如潮。

  顾小梦渐入佳境找到状态

  此前,《风声传奇》沿用电影版的部分情节和人物备受关注,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风声传奇》的特点和优势已经逐步凸显。唯一的活口顾晓梦离开裘庄后,才开始了真正的间谍生涯,有了自己大展拳脚的机会。在赶赴香港特工训练基地秘密培训后,顾小梦俨然已经从一个富家小姐变身为优秀女间谍,并很快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

  戏里的顾小梦渐入佳境,从小姐到间谍的华丽转变让人惊喜却不突兀。戏外的张歆艺似乎也找到了状态,表演上更加流畅自如,情绪起伏也把握得更加平稳流畅,表现出来专业素质极高的特工素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