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来深宣传《画皮》 称与姚晨永远是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5:49  深圳商报
凌潇肃昨日来深为新剧《画皮》宣传造势。 凌潇肃昨日来深为新剧《画皮》宣传造势。

  深圳商报记者 徐松兰/文 韩 墨/图

  昨日下午,电视剧《画皮》主创来深宣传造势。尽管主演薛凯琪、导演高林豹悉数到场,但众媒体始终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凌潇肃身上。该剧将于4月2日登陆深圳卫视。

  不惧与陈坤做比较

  电影版《画皮》2008年上映时收获了极大的成功,陈坤扮演的王生更是深入人心。电视剧中,凌潇肃扮演的王生有何不同之处?凌潇肃说: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个王生是凌潇肃演的。“陈坤师哥扮演的王生我看过很多遍,非常帅。而我演的王生就是一个普通人,身世凄惨,并不像电影里那威风八面的大将军。”对于陈坤扮演的王生,凌潇肃说得最多的就是帅。对于自己的王生,凌潇肃坦言造型一般,也没那么帅。不过,凌潇肃却不惧外界将他与陈坤对比:“有对比才是好事,没对比说明你演得太不成功。”

  绝不会再找圈里人

  凌潇肃来到深圳,记者自然放不过他与姚晨。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凌潇肃坦言:“我的感情经历比较少,大学毕业就结婚了。就像《画皮》里的小唯,始终是有缘无分。而佩蓉,则是既有缘又有分。”

  在现场,有记者追问凌潇肃是否还会开启新的恋情?凌潇肃说:“如果遇到了对的人,我还会全情投入感情。不过,凌潇肃称自己绝不会再找圈里人,因为聚少离多,谁也照顾不到谁。”他还称会“认真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对于姚晨的新动向,凌潇肃也承认会关注:“我们永远是亲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