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热播 张歆艺获封“拼命三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01  新浪娱乐
张歆艺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剧版《风声传奇》已经在北京、东方等各大卫视播出过半。虽然该剧剧情备受争议,但是出演女一号顾小梦的张歆艺却凭借出色的演技赚足人气。近日,剧组在宣传该剧接受采访时候大爆,由于当初张歆艺接戏之初压力很大,为了突破观众心目中的顾小梦,卖力演戏一度被封为剧组的“拼命三娘”。

  “拼命三娘”为拍戏暴瘦10多斤

  性格刚烈的张歆艺生活中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是演起戏来却是公认的“拼命派”。此前,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张译等都多次爆料张歆艺演戏很拼,一度让男演员自愧不如。曾经在拍摄电视剧《燃烧的玫瑰》时,张歆艺拒绝替身,亲身上阵拍摄出车祸后的滚坡戏份,让导演都大跌眼镜。此次在《风声传奇》中,张歆艺扮演的顾小梦是一个军统特工,自然少不了武戏。张歆艺为了突破电影版中顾晓梦的形象,更是卖力表演,以“野路子”来演绎一个全新的顾小梦,为此,她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据介绍,开拍之初,由于巨大的精神压力和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使得张歆艺一度暴瘦10多斤。她拼命演戏的劲头也在剧组博得了“拼命三娘”的美誉。

  全新顾小梦大受网友好评

  此前,《风声传奇》主创公布后曾一度引起诸多争议,尤其在顾小梦的人选问题上,很多网友甚至业内人士都认为,超越影后周迅的女演员找不出几个,突破顾小梦这个角色几乎成为一个不可实现的梦。不过,该剧播出后,虽然剧情设置遭到部分观众质疑,但是扮演顾晓梦的女演员张歆艺却大受好评。“虽然后面剧情稍显狗血,但是顾小梦演得相当好,跳出了原来的圈子,呈现了一个新形象。演员很聪明,没有被电影版套住,演技也很赞。”有网友评论,张歆艺演绎的顾小梦明显不适合当特工,跟周迅版的顾晓梦完全是两回事。但是却是一个好妻子、好女儿,人物身上充满了人性闪光点,更符合本剧的剧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