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卫视热播 张宁江首次挑战大年龄跨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17  新浪娱乐
张宁江饰演第三代护宝人 张宁江饰演第三代护宝人
《锣鼓巷》剧照 《锣鼓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刚刘威、丁志诚、朱琳、张耀扬、张宁江等京港两地,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锣鼓巷》目前在四卫视同播,剧集在人物选择上启用了老将搭新人的组合,大胆启用香港明星演绎京味剧,也可谓大胆出新。华谊新锐张宁江出演第三代护宝人,首次挑战跨年龄段演出受肯定。

  电视剧《锣鼓巷》讲述的是在这条小胡同里,几户普通人家绵延三代,围绕一件国宝而来的恩怨情仇故事, 剧集延续了京派剧集地道纯正的风味,精心描摹了一幅自满清覆亡,一直到新中国成立这五十年间,北京城的浮世风情画卷。在众星云集的《锣鼓巷》里,刚刚在电影《歼十出击》里扮演酷帅飞行员的华谊新锐张宁江,在该剧中出演护宝第三代“蒯晓军”。

  无论是剧中和辛家二小姐的感情曲折、还是被迫参军后的历程亦或是迎回国宝过程的辛酸,张宁江坦言“蒯晓军”这个角色让他演的很过瘾,而且能与丁志诚这样的戏骨对戏也让自己获益菲浅。在电视剧《锣鼓巷》里张宁江首次挑战年龄跨越段的演出,从十七岁演绎到三十二岁,从少年郎到果敢的军人,再到成熟稳重的迎回国宝;体味人物层次性的心理变化演出,张宁江表示这是第一次,但看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也令他很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