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热播 邵峰投入演绎真实都市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21  新浪娱乐
邵峰剧照 邵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联手诸侯影业巨资打造,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联袂出演的三十集怀旧情感力作《美丽鲜花在开放》,经过了各地电视台的火热播出后,男主角白良(邵峰 饰)也渐渐成了观众口中的话题人物。

  三十余岁的白良,从事记者工作的他集才气、正直、英俊于一身。出身平凡,渴望上进但一直不能得志,叶果(许晴 饰)追寻他而来,圆了他作为一个男人几乎所有的梦。他有些小人得志了,在权利和情感等等诱惑面前,动摇了。但最终叶果等人对他的不放弃,终使他醒悟。他是这个时代所有男人的一面镜子。

  白良在人生的路途中,有过迷途,对于他的婚姻出轨,让许多从一开始看好他的观众失望不已,在大家一致期许着他能与叶果幸福永远的时候,他却渐渐的远离了自己最初的做人宗旨,一步步的陷入泥沼。但对于戏外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邵峰来讲,这样的角色诠释,需要自己下点狠心,需要告诫自己坏的要坚决、果断、不留余地。演员在扮演和自己性格偏差过大的角色时,内心往往也会十分纠结,但一个优秀的演员,就是要摒弃这种自己的真实性格,把角色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才是敬业的体现,邵峰如是说到。

  该剧的策划总监谢晓虎谈到该角色的设计定位时说到,影视剧是源于生活的,但要是让它出彩,就必须高于生活,白良的人物设计就是希望让观众看到,白良在个人情感控制不是太成熟的时期中,他的思想在诸多事件的起伏中的敏感和脆弱,更希望大家能从中明白“懂得”也是一种成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