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推《美人计后计》 嘉宾将邀于正孟广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6:33  新民晚报

  晚报讯 年度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一档围绕这部剧量身打造的栏目――《美人计后计》,也在紧锣密鼓地策划之中。据了解,与之前深受观众喜爱的 《三国三人行》和《红楼三人行》相同,《美人计后计》将继续采用“三人行”的形式,由一位主持人和两位嘉宾组成。

  据悉,《美人心计》是一部女人戏,从内容上来看,既非正史,也非野史。因此,希望邀请到一位娱乐性较强的人物担任主持人,目前人选锁定在《美人心计》编剧于正、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和常年担任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嘉宾的孟广美。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