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则仕出演《九品芝麻官》 戏里戏外都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8:08  新浪娱乐
郑则仕戏中造型充满喜感 郑则仕戏中造型充满喜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喜剧《九品芝麻官》正式投入拍摄。不久前,郑则仕刚刚结束了《月明三更》和《护国军魂传奇》的杀青,结束了短时间的假期,又投入了新剧《九品芝麻官》的拍摄。

  在《九品芝麻官》中,郑则仕饰演芝麻官,满脸的麻子造型,相当有特点。郑则仕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麻子脸的剧照,戏里戏外都搞怪颇具喜感。

  天生一张令人发笑的脸,郑则仕成为喜剧片的首选演员。郑则士在《何必有我》中饰演一个命运凄惨的弱智少年肥猫,他的表演真实到位,摘取了第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桂冠。此后他的星途顺畅,成为颇受欢迎的性格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