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首档情义援助类栏目《惊喜 惊喜》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8:12  新浪娱乐
《惊喜!惊喜》主持人大冰 《惊喜!惊喜》主持人大冰
喜欢骏马的孩子体验成为骑士 喜欢骏马的孩子体验成为骑士
《惊喜!惊喜》录制现场 《惊喜!惊喜》录制现场
《惊喜!惊喜》圆梦现场 《惊喜!惊喜》圆梦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周日晚19:35,山东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全国首档情义援助类栏目《惊喜惊喜》全新亮相,旨在给有故事、期待帮助的人制造惊喜。山东卫视独家买断英国ITV电视台17年常青树节目《Surprise,Surprise》在中国的播出版权,成为亚洲第一家引进这档节目的电视媒体。《惊喜!惊喜》秉承“情义天下”的宗旨,为他人制造惊喜,为自己赢 视频:山东卫视援助类栏目《惊喜 惊喜》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得感动!

  原版引进英国常青树电视节目

  英国ITV电视台制作的《Surprise,Surprise》在英国播出了17年,并且同样的节目形态在德国,西班牙等国家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当年在节目中获得惊喜的人,十几年后也再次在节目中送给了他们的孩子一份惊喜。这档节目如常青树一般,用时间验证了它的品质。这次,山东卫视独家买断了《Surprise,Surprise》在中国的播出版权,成为亚洲第一家引进这档节目的电视媒体。并且由英国制作团队的专家亲临指导,保证了节目的高端品质。

  深具人文关怀、倡导情感回馈

  《惊喜!惊喜》在山东卫视的播出,标志着山东卫视正式拉开“情义天下”的频道定位,在综艺节目方面的全面战略攻势。《惊喜!惊喜》的节目定位是给有故事,值得帮助的人以惊喜,方法是利用各种电视表现手段,通过善意的帮助,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实现内心渴望实现的愿望。具有高度的人文关怀,倡导情感的回馈。《惊喜!惊喜》想要传达的是人间最为质朴的感情——我想你,我爱你,我感谢你!

  有温馨,有感人,更应该有快乐

  长久以来,公益类的节目在电视的表现形态上未免过于严谨,千篇一律的设置,毫无意外的煽情都令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惊喜!惊喜》的看点就在于整档节目“惊喜”连连。所有的当事人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邀请到演播室。当他们看到主持人将他们心底里一直想得到的送到眼前时,那种难以掩饰的真实情绪可以感染每一个人。在《惊喜!惊喜》,一个喜欢骏马的孩子可以体验成为骑士,一个追星的少年可以见到喜欢的明星,一个老人可以见到失散多年的战友,一个母亲可以见到离家出走的孩子……《惊喜!惊喜》的调性是温馨的,是感人的,更是快乐的!

  全民参与,共造《惊喜》!

  《惊喜!惊喜》是一档面向所有普通人的电视节目,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这档节目的主角。如果您想送给自己的朋友一份惊喜,欢迎联系我们。当您成为了我们的“线人”,配合栏目组将您的朋友“忽悠”到演播室来,然后就可以与我们一起欣赏他惊喜的表情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我们帮助别人实现了愿望之后,自己也会因此而得到心灵的满足。让我们和山东卫视一起,为他人制造惊喜,为自己赢得感动!2011,给你惊喜!

  惊喜线索热线:0531-82950296

  惊喜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sdtvsurprise

  惊喜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惊喜主持人:大冰

  惊喜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1:21

  惊喜时长:60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