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赶拍《莲花》 电视电影片场穿越分身有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03  新浪娱乐
吴樾《莲花》剧照 吴樾《莲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樾主演的电视剧《莲花》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当中,而另一部他的大银幕作品《钱学森》也在北京开机,两部戏同时开拍,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吴樾笑称,这次真的成现实版穿越了。

  由吴樾、李小冉主演的年代大戏《莲花》在北京拍摄正酣,吴樾在剧中饰演憨厚老实的车夫天和,机缘巧合之下,与家道中落的旗人贵族后裔莲花结为夫妻,一段由家传古玩引发的巨变也从此展开。而在电影《钱学森》中,吴樾摇身一变,成为外表严肃、内心火热、粗中有细的导弹研究院的副院长张工农,无论是时代背景还是人物性格,都与《莲花》中的天和截然不同,两部大戏同时开拍,虽然常常来回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但吴樾却乐此不疲,分身有术的他还开玩笑说:“多亏演过孙悟空,72变多少学会了一些。”

  步入2011年,吴樾可谓佳作频频,不仅两部大戏同时开拍,由他主演的魔幻巨制新版《西游记》抗战大戏《我是传奇》都将于今年登陆荧屏,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已完成后期制作,不久将可以与观众见面。另外他还透露,他的全新概念EP也已经在紧张筹备当中,希望能尽快呈现在大家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