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导演揭秘曾黎肩上刺绣“百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07  新浪娱乐
曾黎肩头的“百花图” 曾黎肩头的“百花图”
曾黎剧照 曾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冷美人”曾黎在剧中饰演一名叫做沈寻香的阴险女匪首,她香肩刺绣神秘“百花图”,亦幻亦真,魅惑十足。虎子导演日前首度揭秘制作过程,称是通过丙烯颜料处理让图案鲜活无比。

  《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孙逊、曾黎主演,王奎荣等实力派“老戏骨”也有着精彩演出。该剧围绕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势力的混杂交错中渗透着悬疑、暗算、卧底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的纠葛。

  曾黎在剧中饰演的沈寻香父母惨遭杀戮,家里流传着一份翡翠矿藏的地图,爷爷为了保住这笔巨额国家宝藏,将这个惊天的秘密刺在了小寻香的身上,覆盖以美艳绝伦的神秘“百花图”以作掩饰。这张刺绣在曾黎香肩上的神秘“百花图”便成了全剧的生命线——为了夺得这笔巨额国家宝藏,曾黎在剧中与土匪和解放军之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正如曾黎自己所言,“我在剧中可不是吃素的”——自从亲眼看到亲人惨遭杀戮,“复仇”就成为沈寻香不能解脱的命运。曾黎在剧中成功施展连环计谋,痛下杀手占据了莽秀山,成为让人心惊胆寒的女匪首。

  曾黎香肩上的神秘“百花图”看上去鲜活明亮,魅惑十足。虎子导演日前首度揭秘制作过程,“我们是通过丙烯颜料处理,让图案鲜活无比的。”虎子导演在采访中称赞化妆师技艺精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