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视热播 剧情曲折打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34集电视剧《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苦情大戏虽然没有大明星压阵,但是凭借曲折的剧情、坎坷的人物经历,目前收视率不断攀升,达到0.87%,收视份额2.49,大有成为“收视黑马”之势。

  《梨花泪》根据台湾同名电视剧改编,导演张孝正表示,这部戏1977年在台湾播出时很火爆,所以剧本有基础,而且这次进行改编的编剧是张龙光,他是曾经风靡海峡两岸的热播剧《星星知我心》的编剧,擅写人物的复杂情感。“《梨花泪》播得不错,我觉得因为我们的主打人群就是女性和中老年观众,叶如萍的父母双亡、家破流离,这种悲惨的身世对于女性观众是很有杀伤力的,而且王思懿孙宁寇振海李子雄都是有实力的演员,加上许歌、高洋这些新人,使得这部戏的质量有保证。在《梨花泪》原有剧本的基础上,我们加入了抗战大背景这条线,拔高了这部戏的主题,这些都是受欢迎的因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