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掩护》将播 高姝瑶真情演绎痴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18  新浪娱乐
乖巧高姝瑶酷似邻家女孩 乖巧高姝瑶酷似邻家女孩
韩小溪与恋人生死相依 韩小溪与恋人生死相依
刘涛与高姝瑶戏内戏外情同姐妹 刘涛与高姝瑶戏内戏外情同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高梓博导演执导,陆毅刘涛、高姝瑶、朱永腾等人主演的谍战剧《掩护》即将于近日播出,青年演员高姝瑶出演电讯处密码破译员韩小溪,一个集悲情与痴情于一身的悲剧性人物。

  高姝瑶在回忆拍戏时说,韩小溪是一个敢于为爱牺牲的女孩。在整部剧中,身为国民党机要员的韩小溪外表美丽、内心单纯,她希望在乱世中寻找真爱,却在不知情中成为了阴谋与谎言的牺牲品,最后更不惜用生命诠释真爱。《掩护》一剧最大的特点是戏中戏、谍中谍,更有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结,而韩小溪这样一个单纯痴情的人物,既是剧情环环紧扣的关键环节,又与殊死斗争的情报之战形成了强烈对比。

  高姝瑶坦言,在读剧本时就被韩小溪这个角色深深感动了,每次看到韩小溪为爱付出的戏,她自己先哭得稀里哗啦。在高姝瑶眼中,韩小溪这个角色看似是一个弱者,但却有着可以为爱付出一切的勇气,这一点既感人又令人敬佩。

  “我站在观众的角度来理解剧本、演绎人物。”高姝瑶为了演好韩小溪这个角色,认真分析每场戏,把对韩小溪这一人物的理解和感受记录下来,再思考如何准确、充分地表演出来。“我很喜欢韩小溪这个角色,也希望这个角色能够感动观众,被观众喜爱。”据悉,在拍摄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也曾被韩小溪感动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