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娱乐大典获大奖 脚踩超级高跟鞋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58  新浪娱乐
周笔畅深情演唱歌曲 周笔畅深情演唱歌曲
周笔畅获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专辑 周笔畅获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专辑
周笔登梦幻登场 周笔登梦幻登场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第五届娱乐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周笔畅凭借新专辑《I,鱼,光,镜》在当晚斩获了“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专辑”的奖项。

  “人气王”不惧高台 高跟鞋深情献唱

  当晚的周笔畅以一身黑色小西装和高达12 厘米的高跟鞋亮相,显得十分潇洒。一首《I miss U missing me》的演绎震撼了全场。特别的出场方式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周笔畅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炫目的灯光,她的深情的演唱引起现场火爆热情歌迷的合唱。周笔畅在演出后告诉记者虽然平时有穿高跟鞋习惯,但舞台有很高台阶,自己都感觉重心不稳有些摇摆。为了在大典上能有精彩的表现,周笔畅坦言这回可算是豁出去了。

  大典斩获专辑大奖 从恩师手中接过奖杯

  《I,鱼,光,镜》让周笔畅获得了“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专辑”的奖项,从恩师陈少琪手中接过奖杯的周笔畅看上去有些害羞,她谦虚的表示要用更多的好音乐来回馈给喜爱她的歌迷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