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将播 童蕾连奕名演绎空军无间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05  北京晨报
童蕾与连奕名 童蕾与连奕名

  由海润影视等制作,赵浚凯继《亮剑》沧海》后执导的又一力作《天阵》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连奕名、赵会南童蕾、杜志国等演员将为观众带来一部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空军谍战大戏。

  看点一:

  斥巨资制1:1飞机模型

  《天阵》讲述了抗战胜利后,还处在草创阶段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外有国民党反动势力,内有特务暗中破坏的严峻条件下,组建东北老航校,顽强发展空军,并一战成名的传奇故事。剧中,一群完全不符合国际空军选拔条件的土陆军,在缺少教材、装备和时间的情况下,迅速成长为具有作战能力的空军飞行员,完成了一个在国民党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真实、客观地再现那段历史,《天阵》制片方多次来到东北航校所在地通化实地调查,向当地老人了解信息,并翻阅日本、美国等地的史料,不仅搭建了最接近当时情况的拍摄场景,还以1:1比例自制了20多架美国战斗机野马P51和当年日本临时飞机的模型。

  看点二:

  童蕾挑战“双面娇娃”

  童蕾此前出演《亮剑》、《狼毒花》等剧时多以清纯形象亮相,此次在《天阵》中一改往日清纯正面的风格,饰演了一个双重间谍。她时而风情万种,时而清纯可人,同一个人却有着两种身份。剧中,她与两位男主角还上演了一场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而她则需要压抑自己的情感,去完成一些看上去不可能由一个女人完成的任务,这对童蕾来说,的确是不小的挑战。

  童蕾透露,为了更好地适应角色需要,烟酒不沾的她还主动要求添加抽烟的戏码,因为在她看来,剧中她所饰演的双料女间谍生活在一种自编自导的重压之中,抽烟是其解压的一个重要途径。

  晨报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