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辟谣换角风波 新剧将继续上演“峰幂恋”

冯绍峰与杨幂 冯绍峰与杨幂

  由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领衔主演的都市时装伦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发生换角风波:演员迟帅在博客贴出自己将出演该剧男主角的一则公告,令所有期待“峰幂”再度“相恋”的粉丝始料未及,引发各种质疑。

  昨日,华策影视2010年度股东大会在杭州召开,冯绍峰携杨幂现身,首度对“换角”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未被换掉,将饰演剧中‘刘辰熙’一角。他还表示,“剧本仍在修改,每个角色的最终命运都还是未知数。”他坦言,这次仍会和杨幂谈“恋爱”,“和《宫》里八阿哥与晴川的感情相比,这部剧中的爱情更纠结更真挚。”

  成都晚报特派记者 何佳穗 杭州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