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生”凌潇肃依然相信爱情 新《画皮》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即将于4月2日起,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是由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创作的“升级版”,丰富了王生、小唯、佩蓉、庞勇“前世今生”的故事。

  据悉,该剧艺术指导陈嘉上和导演高林豹把电影《画皮》90分钟无法表现的情节和创新想法都将融入到剧版中,讲述“升级版”《画皮》故事。电视剧版《画皮》丰富了王生、小唯、佩蓉、庞勇“前世今生”的故事,同时也在特效制作上更加下功夫,制作了长达200分钟的特效魔幻镜头,将电影中未能展现出来的“画皮”“蜕皮”“成魔”等画面都展示在观众面前。与电影版《画皮》一样,电视剧版《画皮》讨论的仍然是关于爱情、家庭、婚姻、责任的问题。面对温柔体贴的结发妻和美丽诱人的妖狐小唯,王生纠结在两人的爱情中。而现实生活中的王生的扮演者凌潇肃,也遇到了婚姻问题,对于他与姚晨之间的“七年之痒”,凌潇肃仍然相信爱情,并抱有积极的态度,“我和姚晨现在是亲人,至于以后的感情,那只能是期待它的到来。”对于王生的角色,凌潇肃说:“王生对佩蓉和小唯都是有情的,但是只能说,他与小唯有缘无分,而与佩蓉有缘有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