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峰幂”恋比《宫》更纠结 冯绍峰未遭换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0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2011年开年大戏《命运交响曲》,有意再度撮合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峰幂”组合,请来冯绍峰杨幂领衔主演。未料戏刚开拍便引发一场“换角风波”。昨天,男主角冯绍峰携杨幂现身杭州与媒体见面,所谓“换角”一事不攻自破。

  近日,“冯绍峰被换角”一事传得沸沸扬扬。由于《命运交响曲》剧组方面早前宣布,该剧的男女主角已锁定 “荧幕情侣”冯绍峰、杨幂担纲。但在开机前,内地知名演员迟帅却在其博客中贴出他将出演该剧男主角的演艺公告。这一结果,令所有期待“峰幂”再度“相恋”的粉丝始料未及,也引起了观众的种种猜测和质疑。

  制作方有关人士昨天表示,为了撮合“峰幂”组合,制作方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现再次对外公布,冯绍峰是绝对男主角, 而为了冯绍峰的档期问题,拍摄周期将延长1个月。

  面对“换角风波”在网上疯传,冯绍峰昨在现场首次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未被换掉,而将在剧中饰演“刘辰熙”一角。谈及与杨幂的对手戏,冯绍峰坦言,这次依然会和杨幂谈场“恋爱”,刘辰熙对杨幂饰演的简安娜一见钟情,几经误会波折之后,好不容易赢得美人心,最终却遭遇了不幸。“和之前《宫》里八阿哥与晴川的感情相比,我们在这部剧中的爱情会更纠结,也会更加真挚。”

  本报记者 丰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