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冯绍峰杨幂回应“换角”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15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馨)未拍先热,却惹来一场“换角风波”。昨日,冯绍峰杨幂现身《命运交响曲》投资方华策影视股东大会,并首度对“换角”一事做出回应:“请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中的传言”。

  《命运交响曲》剧组早前宣布,该剧的男女主角已锁定冯绍峰、杨幂担纲。但在开机前,迟帅却在其博客中贴出其将出演该剧男主角的一则公告。这令所有期待“峰幂”再度“相恋”的粉丝很失望,也引起了“换角”的猜测。对“换角”一说,冯绍峰现场表示自己并未被换掉,将饰演剧中的刘辰熙一角。该剧制片人董力表示,主角们的最终命运确实会和网上流出的剧情有一定出入,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并不一定会意外身亡。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