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将播 凌潇肃:我不能同时爱上两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38  城市快报
凌潇肃 凌潇肃

  围绕王生、小唯、佩蓉的凄美爱情故事,三年前的电影版《画皮》赚足了大银幕观众的眼泪,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将于4月2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独家首播。

  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扮演出轨丈夫洪世贤,在《画皮》中,凌潇肃同样遇到“婚姻问题”饰演王生。凌潇肃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对“小三事件”和“婚变事件”做出回应,“唐一菲是个很好的搭档”,当谈及与前妻姚晨的关系,凌潇肃表示:“我和姚晨仍然有联络。”记者 张洁

  回应小三:

  离婚与小三没有关系 唐一菲是很好的搭档

  在收视率一度超过《宫》的《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饰演一位出轨的丈夫洪世贤,在做前期宣传时,传出凌潇肃与姚晨婚变的消息,凌潇肃被指“本色出演”,唐一菲被爆是“小三”。而对于小三问题,凌潇肃表示,离婚与小三没有关系,“唐一菲是个很好的搭档”。

  于去年拍摄的《郎心如铁》是凌潇肃与唐一菲的首度合作,谈起唐一菲,凌潇肃表示出欣赏,“我的表演方式是在有充分准备下的即兴表演,但搭档有时不适应这种表演方式,而唐一菲,无论我怎么出招,她都能接下去。”而对于离婚,凌潇肃回应,离婚与“第三者”并没有关系,“我现在能讲的是,唐一菲是我很好的搭档,我非常希望能跟这样的好演员合作。”

  回应婚变:

  现在和姚晨还有联络 不会再与圈中人恋爱

  在即将播出的《画皮》中,凌潇肃所饰演的王生也碰上了“婚姻问题”,而此前凌潇肃与姚晨婚姻上的“七年之痒”,曾被推至风口浪尖上的凌霄肃表示,他仍然与姚晨保持联络,“我们是亲人”。

  对于前妻姚晨近日高调曝光与摄影师男友的新恋情,他也大方祝福,“这是她的自由,我祝福她,也希望她好。”此外,凌潇肃介绍,他仍然和姚晨保持联络,“现在我还经常给姚晨的父母打电话,关注姚晨的一举一动。”

  说起自己的感情,凌潇肃依旧抱着积极态度,称仍相信一见钟情,却表示不会再与圈中人恋爱,“至于以后的感情,那只能是期待它的到来。”

  再谈爱情:

  不能同时爱两个人 那样我会精神分裂

  电视剧版《画皮》仍是在爱情、家庭、婚姻、责任间展开故事情节,凌潇肃扮演的王生在剧中遇到了“婚姻问题”,王生纠结在温柔体贴的结发妻子佩蓉和美丽诱人的妖狐小唯间。不过对于王生的爱情观,凌潇肃自己并不认可:“我不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做不到,一是精力不够,二是我会精神分裂。”

  对于再次饰演此类型角色,凌潇肃坦言,饰演此类角色时也曾担心过,“拍这个戏的时候没有想到,现在真的有点担心了,不过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苦恼,因为生活是生活,戏是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