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将播 《白娘子》十八年后聚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38  新浪娱乐
《白娘子》18年后聚首 《白娘子》18年后聚首
陈奕迅圆梦“南非小贝” 陈奕迅圆梦“南非小贝”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公益惊喜秀《中国梦想秀》将于明日(4月2日)首播。首期节目将为当年红遍华人世界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许仙的汪诘寻找饰演小白蛇的李颖。在已曝光的名单中当年饰演许仙的叶童、饰演小青的陈美琪都将莅临节目现场,这将是《新白娘子传奇》剧组18年后的首次重聚。当年西湖边感动千古的故事,将在明日《中国梦想秀》中重新感动演绎。

  18年后西湖重相聚

  西湖依旧美景,断桥仍伫立在风雨之中,当年红遍华人世界的《新白娘子传奇》剧组将通过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重聚西湖边。在时光荏苒的18年中,“小青”陈美琪经过怎样的生活际遇?铁面无私的法海如今人在何方?目前《新白娘子传奇》重聚《梦想中国秀》的名单已经确定——许仙叶童、小青陈美琪、小许仙、小白蛇、法海乾德门、艄公何炳泉、观音阮虔芷、采因徐慧宣等主创都会莅临现场,这也是看《新白娘子传奇》长大的80后剧迷们首次看到如此完整的阵容。此举引起了众多新白迷的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个梦想是千万观众的梦想,很希望看看18年后主演们的变化。

  打造最主流的平民选秀

  浙江卫视耗资千万买进的英国收视冠军节目《就在今夜》将会与本土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相结合,以全新明星公益秀《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方式呈现给观众。打破以往平民节目的选秀模式,改变以物质为前提的明星公益,提倡“精神慈善”,《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将成为中国第一档真正为老百姓圆梦的综艺节目。浙江卫视该项目的介绍人在谈及最初引入《就在今夜》的原因时表示,除了看重其在英国的超高收视率外,最主要的是中国至今为止还没有一档真正意义上的草根圆梦节目,“有名的一线明星甘为普通百姓当配角,这是我们为什么重金引进并打造中国版《就在今夜》——《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关键原因。在中国现有的平民节目中,选秀成了主流,而《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的百姓嘉宾们却不为选秀而来,明星们对他们的公益也并非物质上的给予,而是用一种特殊的精神慈善。”

  《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

  浙江卫视2011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生活综艺秀《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是每周六21:21播出的一档全民高端娱乐的综艺节目。本节目旨在捕捉现代生活热点,用综艺的手段展示生活中的种种奇妙之处,以清新的风格贴近生活,更有超级明星倾情加盟,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崭新的视听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