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将结局 张歆艺演技受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05  新浪娱乐
张歆艺表演受赞 张歆艺表演受赞
张歆艺廖凡感情戏受关注 张歆艺廖凡感情戏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廖凡刘威葳和胡可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风声传奇》今晚即将落幕,随着解放日期的临近,张歆艺和廖凡身处不同阵营的夫妻关系再次紧张起来,廖凡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刺杀自己的岳丈顾绍廉,而顾小梦究竟是选择亲情还是选择爱情等一系列疑问带来新一波收视小高潮。关于该剧是集谍战剧百家之长还是一锅乱炖大杂烩等话题依旧高烧不退,令人意外的是,顾小梦的扮演者张歆艺成为剧中一匹黑马,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

  是集百家之长还是大杂烩

  《风声传奇》虽然号称是《风声》的电视剧版,但事实上,该剧几乎汇集了到目前为止国内所有经典谍战剧的优质特点,开篇时有《风声》的扣人心弦和《黎明之前》中美剧式的心理战术,中篇则借鉴了《潜伏》中的经典桥段,在最后收尾时重新回归人性,使得谍战和感情戏高度统一起来。对于这种安排,虽然有部分网友存有争议,但是大部分网友认为,《风声传奇》继承和发扬了谍战戏所具备的几乎所有的特质,“要情节有情节,要人物有人物。”有网友表示,“只要不带着先入为主的偏见心态,这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是青出于蓝还是另辟蹊径   

  翻拍历来是双刃剑,虽然借助原著的影响力让《风声传奇》备受关注,但同时也给剧中的演员无形中增加了很大压力。值得欣喜的是,《风声传奇》中的演员表演相当不俗,堪称本剧的最大亮点。一众演员的表演能够跳脱出阵容强大的电影版的影子而不被其左右,作为一部翻拍剧来说相当难能可贵。以顾小梦这个角色为例,剧版《风声传奇》中,顾小梦既有大小姐骄纵的影子,又有层次分明的成长痕迹,演员张歆艺则大胆突破,另辟蹊径,在这个角色身上赋予了相当多的个人成分在里面,使得顾小梦这个被看作难以逾越的角色高度有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惊喜效果。张歆艺也因此人气暴增,成为近期荧屏上最热门的女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