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将携阿娇冲击大荧幕 电视剧掀翻拍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灵珠》将携阿娇冲击大荧幕 《灵珠》将携阿娇冲击大荧幕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穿越题材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榜首,该剧的制作方拉风娱乐近日宣布要将《灵珠》搬上大荧幕。电影版《灵珠》将延续电视剧版的豪华阵容,除了钟欣桐(阿娇)、刘庭羽、蒋毅等原班人马外,古天乐谢霆锋等巨星都将倾力加盟。

  电视剧《灵珠》一经播出就因“抄袭门”、“狗血门”等引起了各方关注,不仅让该剧收视率一路飘红,更成就了继《奋斗》、《将爱》、《武林外传》之后内地又一部将被搬上大荧幕的电视剧作品。电影版《灵珠》依然邀请到了阿娇领衔主演,在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蒋毅、刘庭羽也将继续参演。不仅如此,电影版《灵珠》更邀请到古天乐、谢霆锋分别代替蒲巴甲孙兴,饰演半妖问天和幽冥鬼帝的角色。由此可见,电影版《灵珠》将延续电视剧版的豪华演员、制作团队,为观众奉献一场新的视听盛宴。

  在《灵珠》之前,内地电影市场就相继出现了《将爱》、《武林外传》、《奋斗》等改编自热播电视剧的电影作品,掀起了一股翻拍热潮。然而,上述三部电影的改编时间均在电视剧大红的几年之后,给观众重温经典的感觉,而此次《灵珠》却在电视剧热播同时即刻进入电影改编阶段,可谓是趁热打铁,欲将观众对《灵珠》追捧推向最高潮。另外,电视剧版《灵珠》凭借其强大的制作团队和全明星的演员阵容未播先火,而电影版《灵珠》也因阿娇拒绝与陈冠希合作等消息的传出而备受关注,同时,古天乐、谢霆锋等人的加入也为该剧增加了新的风景线。看来电影版《灵珠》是势在必得,不火都不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