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将播 孙菲菲:告别纯情排斥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52  新闻晚报
孙菲菲 孙菲菲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宫廷大戏 《美人心计》将于4月4日晚在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日前,该剧主演陈键锋、孙菲菲、戚薇等赶赴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曾因在《血色恋情》剧组遭遇“被打事件”而备受关注的孙菲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警方已对该暴力事件正式立案。而对于今后的演艺道路规划,一贯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孙菲菲坦言,自己不会总演清纯少女,她也比较排斥岁数大了还装嫩。

  从处女作《北京我的爱》开始,孙菲菲塑造的清纯可人的形象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后来在武侠剧《碧血剑》中接演了心机重重的阿九,在《内线》中扮演坚强勇敢的楚香雪,但“清纯”二字却仍深入人心。谈及是否有意借多变角色来转型告别“清纯”,孙菲菲表示:“什么样的年龄说什么样的话,毕竟我拍《北京我的爱》时才刚刚毕业,还有点婴儿肥,那时的确是纯情少女的感觉。但我现在长大了,我想我可不能总演清纯少女,我比较排斥岁数大了还装嫩。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