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号上星 陈怡蓉版佩蓉再赚观众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01  新浪娱乐
剧版《画皮》加重陈怡蓉与李宗翰感情戏 剧版《画皮》加重陈怡蓉与李宗翰感情戏
陈怡蓉版佩蓉惹人怜爱 陈怡蓉版佩蓉惹人怜爱
陈怡蓉造型清秀婉约 陈怡蓉造型清秀婉约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宝岛玉女的陈怡蓉,转战内地的首部古装魔幻神话《画皮》,联手同名电影班底,再次创下多个省市地区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片中,陈怡蓉颠覆以往的乐天派性格,以内心戏为主的角色令其奠下演技派的优良口碑,婉约大气而情路曲折纠结的陈怡蓉版佩蓉,更是赚足观众眼泪。

  比电影版更赚眼泪 陈怡蓉哭足三个月几近抑郁

  比起电影版《画皮》陈坤赵薇甄子丹的纠结三角恋,电视剧版的多角恋更令陈怡蓉、凌潇肃等主角欲罢不能。一边面对情投意合、一心跟随的王生(凌潇肃饰),另一边是青梅竹马、不离不弃的庞勇(李宗翰饰),感情选择的两难以及信任、背叛等各式问题,虽然假以神话古装背景,实则暗符当下现实生活,剧集播出以来,“小三”与“发妻”的明争暗夺、家庭生活中到底应该坚忍着“顾全大局”还是“我行我素”的行事风格都在网上引发观众热议。女一号陈怡蓉更是陷入纠结剧情,从头到尾抑郁了整整三个月:“私底下其实我是那种十分乐天的性格,但这部戏的佩蓉营造的就是一个委曲求全、顾全大局的半悲剧性人物,为了酝酿情绪,那阵子我在片场基本都不跟大家说笑,让完完全全陷进这个角色,简直都要抑郁了!”

  陈怡蓉晋升演技派 剧版佩蓉被赞内心层次完美

  在台湾创下超高收视的《光阴的故事》中,陈怡蓉以没心没肺、单纯乐天的傻妹孙一美赢得观众喜爱,此次颠覆以往戏路,改走内心派路线的她,在电视剧版《画皮》中收敛外放的演技,挑战困难度超高的内心戏。相交电影版的简单人物线,电视版更多纠结缠绕的感情线路让陈怡蓉有更多发挥机会,看罢剧集的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是第一次见到陈怡蓉不同以往的内里爆发的感觉,看得心疼但又高呼过瘾!

  据悉,在全国多个地方台取得良好收视的该片,目前确定在4月2日起登陆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将再次领略陈怡蓉虐心派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