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剧《江湖绝恋》袭京 邹俊百朱雨辰手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09  新浪娱乐
《江湖绝恋》开播 《江湖绝恋》开播
邹俊百 邹俊百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江湖三部曲”之《江湖绝恋》日前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该剧汇聚了邹俊百朱雨辰、杜志国、王珂等众多当红明星。此次朱雨辰与邹俊百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大户人家的兄弟,默契十足的二人将片中心心相惜兄弟情演绎的十分逼真,并将戏中的状态延续至戏外,那股情同手足的温馨让人不免心生羡慕。

  在《江湖绝恋》中邹俊百与朱雨辰饰演了一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二人在剧中感情深厚,为紧张的悬疑剧平添了一丝温馨与愉悦。在戏外,两人依旧有说有笑,感情也非同一般。据悉,邹俊百与朱雨辰在闲暇时也经常拌嘴,引得全场大笑,他们也因此被称为片场“二宝”。

  这部传奇剧《江湖绝恋》使得邹俊百与朱雨辰结缘,成为圈中关系不错的好友。此次《江湖绝恋》登陆京城,讲述“江湖”中的爱恨情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