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2011再度拿奖 陈数荣膺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9:35  新浪娱乐
陈数 陈数
陈数和段奕宏吴秀波 陈数和段奕宏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媒体时尚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时尚界、娱乐界众多名人以及多位高端企业代表纷纷出席,可谓星光闪耀。著名影视女星陈数一袭粉色晚礼服亮相红毯,小露香肩,优雅迷人又不失性感。颁奖典礼上,几十万网友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了2010年白领用户最喜爱的品牌与最关注的明星。其中,陈数获颁“风尚人气演员”大奖,继2010年末以来,相继包揽了各大颁奖礼的10项大奖,风头一时无两。

  2010年奖项十连冠 人气如日中天

  该颁奖典礼涵盖了白领青睐品牌、最关注明星和愿意居住城市等43个奖项,在线上投票持续了一个多月,共收集到超过30万网友用户的近千万张选票,大家共同评选出了2011白领人群的生活风向标。当晚,包括潘粤明董洁夫妇、段奕宏秦岚杨幂窦骁吴秀波廖凡在内的多位明星出席颁奖典礼。

  凭借去年年底在全国各地连创收视佳绩的热播剧《铁梨花》,演员陈数在现场荣获“风尚人气演员”大奖。作为当之无愧的2010年度“视后”,陈数先是凭《倾城之恋》斩获了“华鼎中国爱情题材类最佳女演员”,紧接着又凭《铁梨花》一口气拿下的国剧盛典“2010年度角色大奖”、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精品“年度风云女星”,某门户网站电视剧盛典“视后”等众多分量大奖。此次的人气奖是陈数本年度第十座奖杯,堪称“十全十美”的人气大满贯。这般强势,在现如今竞争激烈的影视圈,可谓是一个荧幕奇迹。

  高雅气质独一无二 商业地位受瞩目

  此次盛典除了邀请众多影视圈明星出席之外,同时也聚焦全球各高端品牌的代表。现场为陈数颁奖的某企业高层,除了在舞台上表达对陈数及其作品的喜爱,台下更是按耐不住,上前要求拍照、签名留念,称陈数在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大气是全家人都甘心支持的最大理由。

  近年来,陈数频频受到众多高端一线品牌的邀约,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宾。在白领、高端族群中享有的越来越受瞩目的商业价值和时尚号召力。

  气质独特演技扎实 喜获2010“中国脸”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新周刊》“2010中国电视榜”颁奖典礼上,早在2009中国电视榜便捧得“最深入人心电视形象”的著名演员陈数此番再次发力,凭借“铁梨花”一角一举斩获本届中国电视榜的“中国脸”殊荣。陈数虽由于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到场领奖,但她本人撰写的一段感谢词深切表达了她在从艺10年的心声、更彰显了其个人深厚的文化底蕴:“去年获得了‘最深入人心电视形象’今年又收获‘中国脸’,我要感谢“铁梨花”,她是一个有着中国独特韵味的坚韧女性,我长久以来的表演积淀和人生历练通过这个角色得到了升华,而这个角色也让我有幸成为了中国符号、中国力量的一部分。我长久以来想要表达的是,我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已经10年,我一直希望能将自己的灵魂贯穿在每个角色当中,然后通过这些角色传递一种属于独立、自信女性的正面力量,我想今天收获的这个‘中国脸’奖,也是对我坚持的一种肯定。我会继续行进在演艺道路上,创造更多有代表性的中国面孔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