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将播 连奕名演戏被赞很童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0:04  新浪娱乐
连奕名《天阵》剧照 连奕名《天阵》剧照
连奕名在《天阵》发布会 连奕名在《天阵》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浚凯导演又一力作《天阵》在北京某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作为《亮剑》制片人、沧海》总导演的赵浚凯对戏中的主演进行了逐一点评,当说到即是导演又是此次《天阵》主演的连奕名时,赵浚凯表示:“连奕名在《天阵》中,突破以往表演风格,将谍战戏作了全新的诠释,用以很纯正的演技,真实地表现了当时谍战人员为了国家事业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作为演员可以做到松弛而真切的投入很可贵。”

  《天阵》改编自权延赤小说《蔚蓝色的脚印》,故事以空战为背景,以谍战为主题,讲述了抗战结束后,中共在东北创办航校,组建空军的艰辛过程。连奕名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我国优秀的飞行员战士刘雨林,那一点匪气机智敏捷的打破特务阴谋;那一些直爽神勇无畏地驾机飞向长空,最终圆满完成了空军史上的第一次飞翔,奠定了中国空军必将飞向蓝天的信心!

  素有“明星、导演”著称的连奕名表示此次参加《天阵》的拍摄,完全是因为与该剧导演赵浚凯平日私交关系比较好:“在赵浚凯的剧组,总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温馨,很放心!此次出演的‘刘雨林’会比李云龙更专业,比王山魁更理性。

  这部海润影视集团筹拍,与《沧海》、《亮剑》一起讲述我国海陆空三军发展的空军大戏《天阵》,即将于4月1日登录北京影视频道,届时连奕名“童真”一面即将全情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