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今开播 为有梦想之人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1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今晚9点,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将正式开播,每期节目将有四组圆梦者登台亮相,浙江卫视也相应找来不同的巨星为圆梦者站台打气。据了解,这次《中国梦想秀》除了为普通人圆梦外,还创造了综艺节目史上最大奖励——每期节目20万回馈观众。除此之外,首期节目中的“南非小贝”尼克龙、《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等都“来头不小”,使得节目噱头十足。

  浙江卫视副总杜昉表示,东风日产《中国梦想秀》是购买的英国黄金节目《就在今夜》的版权,浙江卫视花费千万重金打造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将百分百以英国模式为主。至于节目还没开播就有山寨节目出现,杜昉很自信地说:“节目不怕任何PK,《中国梦想秀》就是为怀有各种梦想的人圆梦,假如有仿制节目也是来帮人圆梦,这也是好事。”

  今日《中国梦想秀》将提早到21点播出,打破了浙江卫视周六晚21点21分播综艺节目的固有传统。为了让观众提前锁定频道,在抢播时间节目组是下足“猛药”吸引观众,特别安排“盗梦空间”的环节,华少与朱丹将分别进行角色扮演,特别是华少鲜有演戏的经验,这次演单元剧又要演犀利哥,又要挑战娘娘腔化妆师。

  记者 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