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鑫再为爱痴狂 《双核时代》里甘做钟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聂鑫多以俏丽清纯造型亮相 聂鑫多以俏丽清纯造型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以一部《落地请开手机》震撼内地荧屏的导演李骏,其新剧《双核时代》已经开机。这部电视剧以极为贴近生活的视角,展示了年轻人恋爱、婚姻中的种种问题。而曾与李骏合作多次的聂鑫这次又倾情加盟,在《双核时代》中饰演了一名聪明伶俐的女孩,对爱执着,甚至甘做钟点工。

  为爱痴狂?女大学生化身家政钟点工

  《双核时代》是一部描写当代年轻人成长的电视剧,以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为焦点,展现了他们在恋爱、工作、婚姻、家庭等多方面的喜怒哀乐。聂鑫在其中饰演的“雪玲”,是一个聪明伶俐又执拗的女孩儿。在剧中与朱雨辰青梅竹马一块儿长大的她,深爱着朱雨辰,并为之背井离乡独自来到北京。

  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聂鑫遇到了不少挫折,可这个漂亮聪明的女孩执拗地坚持着自己的选择,甚至踏足家政服务业,做起了钟点工,为了爱情可谓无所不能。

  形象百变?海归女革命女压寨夫人无所不能

  在电视荧屏上,聂鑫每次出现都能让观众惊叹“原来聂鑫还有这一面”。从《禁区》里性格爽朗的海归女,到《天大地大》里跟随何冰修庆的革命女,还有《延安爱情》里历经坎坷的压寨夫人,她的每一个角色都不会雷同。对此,聂鑫也表示,自己希望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能有所突破,让自己不断地发掘出更多的可能性。(文/天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