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任重铤而走险为爱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47  新浪娱乐
任重饰季少锋 任重饰季少锋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的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即将首播,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国安间谍战。该剧的人物塑造鲜活动人,走出了“高大全”,各有各的心路历程,脱离了“脸谱化”。男二号任重一改观众心中的白面小生形象,演起了神秘反派,甚至为了梦想和爱玩起了“变脸”。

  由于在《婚姻保卫战》中的精彩表现,青年人气演员任重给观众留下了青春阳光的美好形象,而在《谍变》中却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虽然外表风流倜傥、高调张扬,一幅中国007的做派,然而内心却苦闷纠结、心事重重,完全是个现实版的哈姆雷特。任重一改戏路演起了反派,彻底颠覆了他以往留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但喜欢任重的观众们也不用太担心,任重在剧中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而是为了爱被拖下水的“好人”。

  《谍变》题材独树一帜,是国内首部描写国安战士真实生活,真实反映国安战士的工作状态,揭秘当代国安战士内心世界的电视剧。任重饰演的季少锋本是一个怀揣着“国安梦”的年青人,但不幸被跨国间谍抓住了弱点,反被“蝴蝶组织”利用,被迫卷入了一个巨大凶险的阴谋。而季少锋的弱点就是他的“爱”,无论是对兄弟、母亲的爱,还是对女记者肖子茹的爱都使得他不得不去充当间谍的帮凶,甚至铤而走险去做“变脸”手术窃取国家机密。

  季少锋游走于黑白之间,亦正亦邪,内心世界丰富,充满了痛苦与挣扎,这个人物对演员的表演要求很高,应该说任重很好地诠释出了季少锋的特点,塑造出了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反派形象,让我们期待《谍变》和任重带给大家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