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将播 两大看点打造古装版婚姻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15  北京晨报
《画皮》剧照 《画皮》剧照

  本报讯 由薛凯琪陈怡蓉凌潇肃李宗翰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将从今晚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此次电视剧版《画皮》由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创作“升级版”,艺术指导陈嘉上和导演高林豹把电影《画皮》90分钟无法表现的情节和创新想法都融入到剧版中,讲述“升级版”《画皮》故事。

  看点一:

  加重笔墨绘“前传”

  据导演高林豹透露,电视剧版增加了“《画皮》前传”,尤其在王生(凌潇肃饰)、小唯(薛凯琪饰)、佩蓉(陈怡蓉饰)和庞勇(李宗翰饰)的四角恋情上加重笔墨,“剧中王生与小唯不再是一场单纯的婚外情,两人其实是相识于王生与佩蓉认识之前,再见时王生已为人夫。佩蓉遇到和自己抢夺丈夫之爱的人,于是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婚姻保卫战。”

  此外,剧中新增的很多人物身上也都上演着各种不同的爱情。“天鹅精小红(杨幂饰)与她的爱人在外界力量之下被迫分开;蜥蜴精小易总是相信第一感觉,但事实告诉他,第一眼的美丽往往并不可靠;栩栩与龙云的爱情充满了相互利用和圈套……该剧其实是披着古代故事外衣,讲述现代爱情。

  看点二:

  特技场面耗费巨资

  除去爱情,《画皮》不乏精彩的魔幻大动作场面。高林豹说,动作戏约占到全剧的五分之一,尽管比例不多,但每一场都是大场面、大打斗、大特效,涉及水战、火战、沙战……场面激烈。比如佩蓉被沙匪劫持后,王生、庞勇决战沙匪一幕,沙尘暴部分在后期特效中完成,将呈现出如经典冒险片《木乃伊》中百米沙浪的效果。据了解,全剧共制作了长达200分钟的特效魔幻镜头,将电影中未能展现出来的“画皮”、“蜕皮”、“成魔”等画面,都展示在观众面前。

  晨报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