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绝恋》引热议 画面惊悚令人“忐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06  新浪娱乐
朱雨辰 朱雨辰
杜志国在剧中善恶莫辩 杜志国在剧中善恶莫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出品、当红偶像朱雨辰主演的年代大戏《江湖绝恋》悄然登陆BTV-2黄金档,却在播出不久后引发了京城百姓的热议。剧中复杂的江湖恩怨、激烈的帮派仇杀吸引着众多“江湖迷”的目光,而与以往江湖戏相比更多悬疑惊悚元素的加入,让电视机前口味越来越“重”的观众看得大呼过瘾,不过也有许多人对此表示不适应:剧中惊悚画面过多而且出现的太突然,像在看恐怖片,让人十分“忐忑”。

  《兄弟》姊妹篇,原班人马打造“江湖体”

  据悉,该剧由多年前“一场畸恋引发的惨案”开局,三个在江湖上颇具地位的家族被牵涉其中,为了找出事实真相,家族中的年轻一辈开始调查当年的灭门惨案,却因此被卷入一场更为复杂的江湖恩怨中。

  作为曾获全国收视冠军的江湖大戏《兄弟》的姊妹篇,再聚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江湖绝恋》自开播时起就备受关注,比《兄弟》更加精彩的厮杀场面、更加纠结的爱恨情仇,带领观众再入血雨腥风的江湖。而该剧总制片人——通过《玉碎》、《一米阳光》等经典剧而被观众熟知的金牌制片人蒋译霆也称,将会打造“江湖三部曲”,将这种真实而热血的风格延续下去。

  “江湖+惊悚”令人“忐忑”

  深夜废墟中突然飘过的神秘白影,梦境中出现眼流血泪的“僵尸”……大量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出现在《江湖绝恋》中,让这部主打江湖恩怨的年代剧多了几分恐怖色彩,也引发了京城观众的热议。很多观众认为,看惯了温馨的生活剧和复杂的谍战剧,突然出现这么一部有着刺激的帮派斗争与惊悚的画面音效的热血江湖剧,让人看得特别过瘾。而也有部分观众表示不习惯这种看电视时的“忐忑”感觉,剧中有些画面过于惊悚,尤其是前几集中死者生前总是看到的白衣女子,还有数次出现在马若岚(李净洋饰)梦境中血腥的杀人场景,加上诡异音效的渲染,感觉像是在看恐怖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