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花》上海热播 姜武新角好似“卡西莫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由姜武马苏涂松岩等主演的30集女性情感励志剧《厂花》于前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虽然这个故事主要是围绕马苏扮演的“厂花”白玉萍展开的,但实力派男演员姜武在其中出演的白玉萍的“窝囊”丈夫老瘪也十分有亮点,对于自己身为一个其貌不扬、粗俗的青工,却能娶到厂花,姜武笑称自己就像《巴黎圣母院》中的卡西莫多,马苏就是他心目中的艾丝美拉达。

  姜武说,《厂花》勾起了他那个时代更多的回忆。他说因为爸爸是军人,从小自己就生活在军区大院里,虽然自己不是工人,但那个时候大院里的小孩有的当了工人,穿着工厂的制服让他非常羡慕,“那个时候我们都觉得进工厂是个很光荣的事,还是个铁饭碗,现在回忆起这些都是挺美好的事。”

  谈及剧中当父亲,姜武表示:“我女儿十三岁了,我体会到做父亲,不是像母亲那样一下子就有很伟大的一个感觉,父爱是要一点点的去让孩子体会的。我不要求孩子学习一定要怎么怎么好,只要有个健康的身体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