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奎荣出演《莲花》 鲜活呈现纨绔贵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26  新浪娱乐
王奎荣 王奎荣
《莲花》剧照 《莲花》剧照
王府认亲挨打 王府认亲挨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莲花》汇集了王奎荣、李小冉、俞瞳等实力派演员,这其中,有过数十年演出经历的老演员王奎荣,更是受观众公认。他成功塑造了许许多多或正或反的人物形象,此次在《莲花》中,他饰演的清末旗人洪七亦是位个性鲜明的代表人物,凭借精湛的演技,他鲜活呈现了一个封建贵族的落魄老纨绔。

  诸如王奎荣这样的老演员,他们在荧幕上的表现,不仅被观众熟知,而且亦受到大家的喜爱。他们对专业、对艺术的要求认真而严谨。该剧中,王奎荣饰演的洪七曾经富贵而游手好闲,但是在时代的背景下,他的生活境遇跌落很惨,生活的改变却未能改变他的习性,即使落魄也丢不掉纨绔的本性,三番五次的剥削女主角莲花的辛苦钱。这样的一个人物,不是讨人喜爱的角色,但是王奎荣却把洪七演活了,一个落魄的老纨绔子弟鲜活的呈现在镜头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