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挑战双面女间谍 《天阵》上演空军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29  新浪娱乐
航校内每个人都成为了嫌疑对象 航校内每个人都成为了嫌疑对象
导演称童蕾是剧中最大的王牌 导演称童蕾是剧中最大的王牌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北京华夏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天阵》,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是导演赵浚凯继《亮剑》沧海》后执导的又一力作,首次揭露了中国人民空军创建的艰难历程,被外界称为“海陆空三部曲”之终结篇。其中,童蕾首次挑战双面女间谍,与连奕名、赵会南、杜志国等当红演员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空军版“无间道”。

  《天阵》根据权延赤《蔚蓝色的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抗战胜利后,为了发展自己的空军力量,一群完全不符合国际空军选拔条件的“草台班”土陆军在外有国民党反动势力,内有特务暗中破坏的严峻条件下,排除万难发展人民空军,完成了一个在国民党眼里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该剧在揭秘特殊时代背景下中国空军开天岁月的同时,还加入了险象环生、悬念重重的谍战情节,在山东、四川等地播出时好评如潮,又被称为“空军版无间道”。

  剧中,为了破坏人民空军的组建,国民党悄然成立“死鹰计划”,在航校内部安插精英“特工13号”暗中实施破坏、暗杀活动,导致航校内部互相生疑。为了查出党内谁是真正的内奸,东北航校从明暗两方面与特务展开了多番你死我活的“猜谜式”的较量和斗争。

  而当红女星童蕾扮演的双面女间谍,则被导演赵浚凯称为《天阵》最大的看点。一直以清纯正面角色示人的她在剧中一改往日风格,饰演了一个重心机、有手段的双面娇娃,时而风情万种,时而清纯可人,时而英姿飒爽,经常要利用美色完成任务,与两位男主角上演扑朔迷离的三角恋情,对她来说更是不小的挑战。

  童蕾坦言,为了演好这个双料间谍,可是没少用心揣摩角色,从来烟酒不沾的她主动提出给角色加抽烟的戏份,“这样一个人物,一定是心理压力比较大的,而且不能有吐露心声的朋友,抽烟可以是她舒解的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