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今晚开播 陈奕迅为歌迷圆梦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3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是一档由浙江卫视全力打造的为平凡百姓圆梦的电视节目。和许多“山寨”节目不同,《中国梦想秀》有正宗的“出生证”:浙江卫视重金买进英国收视第一的王牌综艺节目《就在今夜》(《TONIGHT’S THE NIGHT》)的中国版权。这档节目最大的特色就在于“百姓是主角,明星成配角”。在这个舞台上,一线歌手为平民伴唱,顶尖舞者为百姓伴舞,最一流的交响乐团为大众伴奏。简单点说,你负责“梦想”,他负责“成真”。

  在首期节目中,就有四位普通人分别带来他们的梦想,明星嘉宾帮助他们一对一实现:即将失明的“南非小贝”尼克龙为爱妻圆梦,希望自己在失明前能够看见爱妻与偶像陈奕迅同台唱歌;女儿为身患重疾的妈妈圆《新白娘子传奇》重聚的梦想,她和妈妈当年曾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群众演员;沙井盖巡查工邢建敏被同事称为下水道“帕瓦罗蒂”,从小喜欢美声和歌剧的他想与戴玉强共唱《今夜无人入眠》;曳步舞小女孩周露想让全中国都知道她自创的新舞种。

  昨天,网上关于赵雅芝拒绝“新白”重聚议论纷纷,节目组也透露,即使赵雅芝不能飞抵杭州录节目,重聚之梦也不会就此破碎。“白娘子”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圆梦,是今晚节目的最大悬念。

  此外,首期《中国梦想秀》将提早到21:00直播,打破了浙江卫视每周六21:21播综艺节目的固有传统。据了解,节目除了为寻梦者圆梦以外,还有价值20万的大礼回馈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