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今晚开播 薛凯琪演绎“狐妖变人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5: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等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今日起在深圳卫视每天19:30播出。

  电视版《画皮》对于电影版的一大扩展就是细述了小唯由妖狐变人的经过。在首集中,除了有陈怡蓉和凌潇肃扮演的佩蓉和王生新婚落跑之外,扮演小唯的薛凯琪也大尺度出演狐妖变人的过程,而扮演庞勇的李宗翰也大展功力,上演以一敌多的决战场面。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